close

※店名:合樂屋日本料理http://www.lakuya.com.tw
※營業時間:AM11:30~PM02:00、PM05:30~PM09:00 (每週一公休)
※聯絡電話:07-2212198
※店家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50號 (大立後面 小韓國隔壁)
※消費方式:單點 (人越多越划算)

 這間去吃過後 獲得大家 一致推薦 值得各位前往享用XD

 

今個兒接到阿丹來電約要去吃飯
原本要去 春川 吃的 (我好像只會約吃春川XD)
結果 打去訂位說 假日 可能沒辦法訂 只好尋找著下一家
於是
小麒哥說他也要去 約一約 本來是三個人變六個人去吃啦 哈哈
他們在網路上找到了這間日本料理店@@~
到了合樂屋 心想 這裡 好面熟 @@ 似乎在幾百年前來過
MAYBE是10年前= ="a
人好多 生意真好 好家在 有先訂位 !!

坐上位置後 服務生先送來一壺熱茶
然後分了一張大菜單給我們看
哇~~好多樣呀!!但是 日本料理很多我都不熟悉說 (因為我是主攻韓式料理XD)
所以就看他們點啥 我就吃啥囉~ㄎㄎ~

首先上來的是 一人一杯的
茶碗蒸 40元


有一個蛋的香氣 還有 料也都不賴 大家很快的就吃光了!!

在來是炸物
雞肉唐揚 100元


天ㄚ~~~~就是剛炸好就上桌吧
熱騰騰不說 一口咬下 會想到那肯德基爺爺的炸雞的感覺!!
有汁會噴!!!有汁會噴!!!有汁會噴!!!有汁會噴!!!有汁會噴!!!
超好吃的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(飛天)
後來又加點了一次XD~


鮭魚炒飯 80元


看他的顏色 ㄟ 不是鮭魚該有的顏色ㄚ
個人覺得蝦味太重了 所以 這道沒有得我心

綜合壽司 100元


量有點少 基本上還算好吃  但是很快就夾光了@@

起司肉餅 100元


看到起司 我就會心軟啦 超愛起司的我 看到他流出來了
當然非吃不可 這道也可推 !!! 後來也又加點了一次XD~


炒烏龍麵 100元


可能是剛才的炒飯影響到我 連炒烏龍麵我也覺得SOSO~
因為不是很乾 還有一點湯湯的 @@~


魚骨味增湯 120元


這道 真的超棒的 讓熱天不喜愛喝湯的我 也喝了兩碗
我媽以前也煮過這個 好懷念呀~!!
軟軟的魚(應該是鱸魚)配上味增&豆腐 真的在好不過了!!


味增雞 (烤雞腿肉) 100元


最後這一道 也太晚來了吧XD~
一上來 我就覺得要在加點了 烤肉的味道 肉也QQ的 是我最愛了啦
這邊的烤物一定都很讚 可能是現烤 所以很後來才上菜吧@@~


陸陸續續 看著服務生送其他餐到別桌
我跟丹每看到一道 都會想吃
炸蝦呀 茶壺湯 天婦羅 都看起來好好吃喔XDDDD~
下次一定要在來!!! 烤物跟炸物 我大推!!!!!^O^

 

 



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gy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